信心的人 神必應允   張秉理 弟兄

        母親為家庭辛勞付出,因而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導致骨疏鬆,多年來在醫院中手術多次,兩隻手肘、膝蓋均已置換人工關節,而且長期服用類固醇的副作用,使她手腳趾變形、皮膚變薄,但我的母親不因此而被擊倒,反而更依賴神的恩典,因為她的信心早已帶領我們全家一起信主,領受主耶穌基督給我們的疼愛.但是病魔並未放過我母,去年2006年醫院辦診我母親因脊椎側彎壓迫腦神經急需手術校正.主治大夫也告知家屬本此手術屬於高危險性,縱然透過X光、河磁共振的儀器檢查亦無法判斷母親的腦神經束與脊椎沾黏狀況,若是手術中發現沾黏嚴重,我們基將面臨失去母親的可能性.

  我母親一生熱愛主,雖然她的學歷不高,聖經也沒已有念完,但她堅信只有倚靠主耶穌才是通往永生之路,縱然病情嚴重也沒有失去信心,反而會為我們這些憂心忡忡的子女,她願意將自己擺在主耶穌前面,不憂不懼去面對病魔的挑戰,並一直感謝主對他一生的恩待.

  小信的我仍然擔心母親的病情,在手術前私自廣發電子郵件給眾親友,請大家代位禱告,且遠在美國的姊妹蓮英、蕙瑛也放下家庭、工作,回台照顧母親.王牧師還親自特別到醫院探視母親並帶領禱告.記得當時即將推入手術房時,母親用很堅毅、安靜的口氣對我們子女說:「一切交給上帝」,隨後麻醉醫師要求我們切結並強調本次手術十分危險,要我們有心理準備,我們早已淚流滿臉看著母親被推入手術室.

  在家屬等候師等待是煎熬的,尤其是液晶牆都是顯示其他病人完成手術的訊息,更怕的是主治醫師提前從少數是走出來帶來不好的消息,我們做子女的只有不停地禱告.感謝主,怡仙姐妹也到現場陪我們一起關心.等待了十一個小時後,麻醉醫師走出手術室,想我們宣布手術極為成功,但是傷口在頸部及喉部,所以母親直接送加護病房觀察中,我們不禁喜極而泣.真的是感謝主耶穌對母親的保護.祂是憐憫的主,也是垂聽禱告的主,更是大有能力的主,聖靈的相通,透過主治醫師團隊的醫治,將我母親從死神手中就過來,我們真的是要一輩子來跟隨祂、敬拜祂!

  我母親經過觀察、恢復、回診,目前復原狀況極好.母親回想過去,感想是只有僅僅倚靠主、相信祂,才是最好的醫治.